close

【黑色童話.小紅帽

『警告:此文有略微成人要素、BL、獵奇。』

 

 

 

  『小紅帽,妳千萬記住,一定要將蛋糕和紅酒交給他。』

  『絕對──不可以貪玩而繞路。』

 

 

  走出家門的時候,母親傷心欲絕地望著小紅帽,給了他一個依依不捨的擁抱,這才轉身回到屋裡,隔著門板傳來低聲啜泣。

  小紅帽感到很納悶,隨後又想到可能是終於湊足錢能找大夫醫治父親的病,母親因此太感動的關係,便釋然了。

  話說回來,真是太好了,母親的朋友願意借出那麼多錢,這下父親肯定能得救。

  他露出單純的笑容,一蹦一跳地朝著母親說的那位朋友家走去。

  森林裡十分陰暗,陽光被茂密的樹叢遮蓋,只剩下施捨似地一丁點兒微弱光線。

  雜草叢生,枝葉蔓延。許多肉食性動物隱藏在黑暗之中,殺機四起,靜靜窺視著獵物,等待時機的到來。

  小紅帽隱約聽到身後的草叢有動靜,一轉身,倏地,從樹林間走出了一名手持利刃的男子。

  「你要去哪?一個人在森林裡很危險喔。」

  這聽來像是善意提醒的話語,卻配上他手上流淌著鮮血的刀,顯得諷刺又危險。

  「我知道……

  小紅帽隨口回答,一邊戰戰兢兢地慢慢向後退,隨時準備拔腿就跑。

  看到她十分戒備的模樣,男子愣了愣,隨後順著他的目光看向手中的刀,忽然笑了:「哦,你別誤會,剛才有一隻山豬突然衝出來攻擊我,所以我才把牠殺了的。」

  他一邊解釋,一邊將身後的黑色布袋拖過來,那個布袋很大,看起來非常沉重的樣子。

  小紅帽一聽,頓時鬆了口氣。「抱歉,我以為……

  「你以為什麼?」男子輕笑:「以為我殺了人嗎?」

  「不、當然不是……」他有些尷尬,推翻先前的疑慮:「大概是我太害怕了。」也對,這座森林裡有很多會攻擊人的野獸,自己真是太大驚小怪了。

  「嗯,那你要去哪?」

  小紅帽說出要去的地址,男子露出略微驚訝的表情,隨後像是了解什麼,笑了出來。

  「哈哈哈……原來如此啊……哈哈……

  小紅帽呆愣著,一頭霧水地詢問:「那個……請問你認識他嗎?」

  「啊,當然,那傢伙我熟得很。」男子終於笑夠了,將刀子收起,蹲下身,道:「我正好也要去他家一趟,我帶路,一起走吧。」

  「那就麻煩您了。」

  「對了,」沒走多久,男子說道:「我還沒問你的名字呢。」

  「我叫小紅帽。」他老實的回答。

  「小紅帽?」男子古怪地望了一眼他身上用麻布做成的粗糙原色斗篷,問:「哪裡像是『紅帽』了?」 

  「我家買不起紅色的斗蓬……」小紅帽解釋:「所以母親把我取名為小紅帽,希望哪天能買得起很漂亮的紅色斗篷。」

  「哈哈!真有趣。」男子露出玩味的表情,彎下身來湊近他:「我的名字叫──

  『──狼。』

  

 

  走到一半,狼忽然停下腳步,後頭的小紅帽疑惑地問:「到了嗎?」不過眼前是一片空地,旁邊有幾個倒下的木樁,中間還有一些未燃盡的木炭殘渣,比較像是休息地。

  「不,還沒有。」他解釋:「走了這麼久,先休息一下吧。」他坐到樹樁上,拿起隨身攜帶的酒壺大口灌下。

  「我去撿些木柴來生火好了。」喝完酒,狼站起身,對他叮囑:「在這裡等我一下。」接著就離開了。

  小紅帽就坐在木樁上,等呀等,等呀等,忽然瞥見那個狼一直小心翼翼地抓著的袋子,好奇心猶生。

  雖然狼說裡面裝的是山豬,可是這體型未免太大了……

  「只看一下應該沒關係吧?」

  小紅帽躡手躡腳地走過去,將緊繫著的麻繩解開,打開袋子。

  「──!」

  墜落的布袋中,掉出了一隻人手。

  小紅帽瞠目結舌地盯著那袋子,面色發白,一步步向後退去。

  驀地,背脊似乎撞上了什麼,他忽然一征,停下腳步,僵硬地轉過身。

  「真是不聽話呀……

  抱著木柴的狼勾起嘴角,拋下手中的木材,緩慢靠近他。

  小紅帽恐懼地看著他,顫抖著後退。

  「不聽話的孩子就要受處罰。」

  隨著話音落下,他猛然動身,迅速地到小紅帽面前,抓住肩頭按倒,將他壓在木樁上。

  「真可惜,原本你還能活久一點的。」

  聽到這番話,小紅帽掙扎的更厲害了,忽然,指尖傳來冰涼的觸感,意識到那是什麼,他停了下來,不再反抗。

  「嗯?不掙扎了嗎?」

  狼端詳著小紅帽異常冷靜的臉孔,正感到奇怪之際,忽然伸出手抓住他的右手──他的手上,正高舉著那把屬於他的小刀。

  「真是不乖。」

  手中的刀子被一把抽走,小紅帽露出絕望的表情,繼續努力掙扎著,時不時蹬上幾腳。

  「呵。」狼一笑,一把拉開小紅帽的斗蓬,銳利的刀鋒在他的脖頸上劃出一道細長的血痕。

  小紅帽停止了掙扎,瞪大了眼睛望著他。

  「從現在開始,你掙扎一次,我就會劃一刀。」

  他居高臨下地輕睨著她,舌尖舔去滲出鮮血的頸部。

  小紅帽嚇得連呼吸都快停止了,狼猛然扳住他的下顎,強迫他張開嘴,舌頭竄入口腔間,小紅帽只差沒放聲大叫了,立刻用力一咬──

  濃烈的血腥味蔓延在口中,他對這味道驚詫得一愣,頓時鬆了口。

  狼抬起頭,舔了舔唇間溢出的鮮血,對這腥甜與劇痛感到趣味盎然。

  「嗯……嚐過了我的血,該有點回報吧?」

  「啊啊,來將你的斗蓬染紅吧。」

  寒光閃爍,小紅帽身上的衣物被輕易地被一刀割開,露出白皙柔嫩的軀體。刀尖從咽喉、鎖骨、胸膛、腹部……一路劃下,浮現了無比豔麗的紅色。

  奄奄一息的他心一橫,整潔的貝齒瞬間咬下自己的舌頭──

  大量的血從口中流出,小紅帽已經氣絕了。

  「真是聰明又狡猾的孩子。」狼笑著吻上殷紅的唇瓣,撫摸著他於溫殘留,依然溫熱的身體,自言自語道:「就把你留在身邊吧,將你和原本的『禮物』對調好了,『他』不會發現的。」

  

  

  屋子裡,瀰漫著一股濃烈的腥味。

  門上掛著的門簾是一串串的人眼珠、沙發布是由人皮製成、牆上掛著人頭,甚至將人手當作飾品懸吊著。

  狼走進屋裡,像是對這驚悚的佈置置若罔聞,拎著黑色袋子,對沙發上的男子說道:「我遇到了你的『新傢俱』。」

  他將袋子拋給了對方。

  接住沉重的袋子,他悶哼一聲,不悅地說道:「輕一點,這很容易壞。」

  放下袋子,他歎息道:「可惜沒看到過程。」

  狼的眸光一閃,坐到一旁安撫道:「下次再現場殺給你看。」

  男子挽住狼的脖子,不滿地說道:「別忘了,我才是『獵人』。」他咬住狼的頸部,說道:「包括你,都是屬與我的『獵物』。」

  「當然。」狼任憑獵人在他身上留下滲血的咬痕,溫順地服從。

  這時,在狼的家中,巨大的玻璃棺材中裝滿了福馬林,沉浸在裡頭的,是一具只穿著血紅斗篷的男孩屍體。

  

 

 

 

  -故事終-

arrow
arrow

    靈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